圖片請勿盜用.二改

若要轉發請註明出處


 

2016年的最後一天 就是要來拆專輯~

是的是的我們BIGBANG歐爸在12月12號華麗回歸啦

專輯則在12月23號開賣

我呢 當然是火速的(掏空錢包)去預購了ˊˇˋ

等了快半個月的時間終於拿到了~

而且!!!!!!!!

我!!!!!!!!!!

拿到!!!!!!!!!

團體版專輯!!!!!!!!!!!!

嗚嗚真的超感動又不敢相信

我跨越了那六分之一的機率啊~~~~~

 

就因為太開心 還有這是其實是我第一次買專輯

所以來寫開箱文ㄌ

 

先稍微看一下專輯資料

價格:韓幣24000(約台幣685)

內容物:

1. CD

2. 帆布木框

3. 照片集 (個人or團體版隨機)

4. Photo card (1張/隨機)

5. Puzzle ticket (1張/隨機)

6. Puzzle ticket收集板

7. 雙面海報

 

這次專輯有分6個版本(5個人1團體)

還另外又分成手工版和普通版(聽說手工版在預購期間就沒了..)

而且 都是隨機出貨 完全展現了YG的坑錢本能

上面5個是個人版 下面是團體版

 

個人版都有各自的封面 但團體版的沒有 是全白的~

那是有特別的意義der:

心思細膩的我們歐爸

(不過我不太敢畫...XD)

 

個人版本的封面則是一條線

雖然勝莉莉用的是疑問句

好像也沒有人回答他XD

但那看起來也是有特別涵義的 :)

 

再來 就是重點--專輯實體~~~~~

我是在五大唱片買的

因為五大有計入韓國HANTEO專輯銷量排行榜

而且批發商的到貨時間會比代購來的快

 

--箱子拆開後--

裡面有專輯.海報.五大送的小卡.收據

 

專輯正面 代表性的五條線❤

 

背面

 

打開盒子 就是專輯本體啦~

帆布木框的右邊和左邊各是2006和2016 :)

裡面放著CD盒.小卡還有照片集

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木框上的釘書機有點多

其他的everything完全完美啊!!!

 

先來看看CD盒

正面是一如往常的BIGBANG簡約黑

背面有專輯的歌單

 

裡面是CD還有一個信封袋

 

這還有玄機~

CD拿起來後有Fxxk It的歌詞

I can't get you off my mind~

(啊啊啊我也沒辦法把你們趕出我的腦袋)

 

信封袋裡面是一張拼圖還有拼拼圖的海報

嗯哼,看來YG的意思是要我們買25張專輯...

 

似乎會拼成這張

(是說我拿到雞湧的腳欸)

 

再來就是萬眾矚目的照!片!集!!

正面是五隻的名字

背面是超有意義的2006&2016

(因為我拿的是團體版 所以有五人的名字,單人版的就只會有單人的名字)

(文末會附上其他5個版本的圖)

 

來看一些內容~

有11首歌的韓文歌詞

還有一堆帥到睜不開眼的照片

尤其是姜大聲那眼神還有龍tory啊~~~

好了~專輯大概就這樣了~

接下來就稍微看一下其他版本吧~

 


 

MADE專輯 個人版預覽 

©ChoiDot //Twitter

 

©URTHESUN //Twitter

 

©Dear_GD818 //Twitter

 

©High__Lite //Twitter

 

©Acetory //Twitter

 


 

這次的專輯真得很讚啊

雖然跟預定的時間不太一樣(?

但還是看得出5隻滿滿的心血

真的真的很謝謝他們

 

以上 謝謝觀看 :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hibs23 的頭像
    yhibs23

    yhibs23

    yhi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